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2-10-26 08:00:00  浏览量:159  

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提升立德树人成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25日下午在图书馆510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汤积德、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部分学生党员参与其中。

会议由汤积德和唐福永主持。会议伊始,在汤积德和唐福永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唐福永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任务和战略安排,描绘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随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令人欢欣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要始终与党的要求同心同向,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最后,汤积德指出,全院师生及员工要及时、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大会进展,领会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本次座谈会,全体参会成员深刻领悟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矢志推进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梁晨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