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中原银行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2-10-20 08:00:00  浏览量:431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帮助企业吸纳应用型人才。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19日在图书馆412举办中原银行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黄淮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汤震主持,由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孙莹莹、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颖颖主讲。

招聘会开始之前,中原银行的工作人员向在座的毕业生发放了企业招聘宣传单,让毕业生初步了解了中原银行的发展史、战略目标、战略定位、战略路径、服务理念以及企业文化。会议伊始,汤震指出,解决毕业生工作问题关系着社会国家以及家庭的稳定,高校毕业生如果不能搞好就业问题,那么其他群体的就业问题也将难以保证。随后,张颖颖通过PPT的方式更系统、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原银行旗下的招聘机构、招聘对象、招聘的岗位和条件、招聘的流程等等,在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以及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招聘会上,中原银行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对前来招聘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最后,孙莹莹表示将与黄淮学院持续性合作,吸纳栋梁之材,共创强企。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安排,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撰稿:田成彤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