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贺奇

日期:2022-10-19 15:49:37  浏览量:556  

                              

系:电子商务系

专业方向:管理科学与工程、收益管理

个人简介:

曾贺奇,讲师,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收益管理方向)博士(2018),广西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优化与决策方向)硕士(2010),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士(2005)。主要研究方向为收益管理,主讲课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管理》、《网络创业与创业管理》。

代表性成果:

(一)主编专著

张玉林,曾贺奇。考虑参与方行为的跨期定价研究,科学出版社,2021。

(二)部分学术论文

1曾贺奇,张玉林.考虑策略消费者行为及模仿产品质量不确定的两竞争商定价[J].管理工程学报,2019,33(01):214-

221.

2曾贺奇,张玉林.考虑消费者策略行为及产品具有替代性的多厂商定价[J].系统工程,2017,35(01):130-137.

3曾贺奇,张玉林.短视型和策略型消费者并存下的替代性产品跨期定价[J].系统工程,2015,33(05):33-39.

上一篇:

康永信

下一篇:

张新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