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香

日期:2022-10-19 15:47:28  浏览量:1380  

                 

系: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业方向: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代营销管理方向

个人简介:陈香,女,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代营销管理方向。从事教学工作15年,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科学道德、严谨的治学态度。具备本学科系统深入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能够创造性地进行教学和研究工作。近三年,在权威期刊和SSCI期刊上都有发表论文。主持和参与多项省级课题,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研究。同时,在河南春联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工作2年,担任业务副经理职务,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和行业背景。具备培养工商管理类硕士研究生的能力。

代表性成果:

1、论文“残缺的力量!励志品牌故事人设的健全性对消费者品牌偏好的影响”2019年发表在CSSCI 权威期刊《南开管理评论》。

2、论文“Does E-Brand Experience Matter in the Consumer Market? Explore the Impact of Social Media Marketing Activities on Consumer-Based Brand Equity, and Love”2020年发表在SSCI国际三区期刊《Journal of consumer behaviour》。

 

上一篇:

王旺青

下一篇:

李留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