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伟

日期:2022-10-19 15:41:56  浏览量:620  

                 

系:金融工程系

专业方向:企业投融资

个人简介:2017年从辽宁大学博士毕业后,一直在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担相关教学和科研任务,具有较高的教育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目前主要承担的教学课程为《金融计量学》、《金融风险管理》以及相关金融教学实训课程。在教学岗位上,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在授课过程中,不仅坚持课要较好,同时重视学生的思想工作,时常加强对学生的个别谈心,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关心和服务。工作以来主要从事企业投融资方面的相关科研研究,任职以来已发表多篇核心论文,主持三项横向课题,一项省级课题。

代表性成果:

[1]张建伟.财政分权对绿色全要素生产率的影响[J].统计与决策,2019,35(17):170-172.

[1]张建伟.全要素生产率提升有助于抑制企业金融化吗?——来自中国A股上市企业的经验证据[J].南方金融,2020(02):3-13.

[1]张建伟.全要素生产率、融资成本与企业违约风险[J].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2022(06):64-69.

上一篇:

柴时军

下一篇:

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