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会

日期:2022-09-29 08:00:00  浏览量:464  

为切实做好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拓宽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渠道,更好的推动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促进企业发展、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缓解就业压力、实现人生价值。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28日在图书馆414举办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校园招聘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都娟、辅导员张军振出席,大三大四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由中国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优秀讲师赵丹蕾主讲。

会议伊始,赵丹蕾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介绍该企业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等。同时,中国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人力资源部丁少飞为同学们发放企业招聘宣传单。通过宣传单了解到,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2023年度校园招聘人数、工作地点、招聘条件、招聘岗位以及招聘流程。其次,赵丹蕾通过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就建行的企业历史、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以及组织结构和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并与现场学生进行活动交流,悉心解答学生的疑惑。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应聘者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场已经约有二十名毕业生应聘,也有近十五名毕业生有意向参与应聘。已参与应聘的同学们表示,愿意接受应聘单位的检阅,为自己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

通过此次招聘会,解决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一部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也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的形势,并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掌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就业困难,并提供有力的就业指导和帮扶,积极为我院毕业生就业争取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助力护航。

(撰稿:田成彤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