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链+新生代”招聘会

日期:2022-09-28 08:00:00  浏览量:213  

为助推毕业生高品质就业,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与知名企业联系与合作,不断拓展就业市场,努力搭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对接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9月28日上午图书馆414教室开展了毕业生“链+新生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辅导员张军振主持,各毕业生参与其中。

本次招聘会本次围绕大学生最关心的就业问题展开。会议伊始,由链家招聘人员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会议提问等方式对本企业进行了介绍。同时,他们还就岗位职责、岗位要求、岗位培训体系,薪资福利等进一步对“链+新生代”做了进一步介绍。招聘会上,在座同学认真聆听,做好笔记,积极回答招聘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在会议结束后,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进行更加具体的岗位信息咨询,帮助同学得以对“链+新生代”有更深的了解。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再一次为毕业生提供了职业发展的机遇和平台,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和发展机会,还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同时也加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各知名企业的合作力度。

(撰稿:阮雅雯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