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浙江泰隆银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9-27 08:00:00  浏览量:237  

为缓解就业压力,加大校企合作,便于企业吸纳优质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提高2023届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和就业质量,实现人生价值。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联络用人单位,于9月27日在图书馆414成功举办浙江泰隆银行专场招聘会。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军振出席并主持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泰隆银行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五分钟看泰隆宣讲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银行自成立以来,已直接或间接支持了近2000万人创业和就业,帮助广大创业青年、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下岗工人实现了劳动致富,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随后,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该公司的优势概况、岗位类别、福利待遇、晋升通道,以及工作氛围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营造浓厚就业氛围、助力毕业生早就业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们的求职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鼓励毕业生多方面了解就业信息,多路径提高就业能力,并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力争学院毕业生就业的数量与质量走上新的台阶。

(撰稿:田成彤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