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多名教师喜获嘉奖

日期:2022-09-09 00:00:00  浏览量:685  

9月9日上午,我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我院多名教师获得表彰。

一年来,全院教职工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创一流,圆满完成了一流大学建设首个建设周期的各项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人物。他们长期奋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求是担当、严谨治学,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故事。其中,刘艳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汤积德获黄淮学院抗疫先进个人、张莹莹获黄淮学院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赵巧黄淮学院2022年优秀教师、张骞获得黄淮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标兵。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广大教职工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大局,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以涓滴之力汇聚磅礴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一流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骞  责任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