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校友会

日期:2022-07-10 08:00:00  浏览量:163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办历史悠久,在长时间人才培育过程中不乏多位优秀毕业生,如今他们以校友的身份,再次回到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助力。20227月,由于疫情原因,原定线下的校友会改为线上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主持本次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福永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联络校友情谊,拓展办学资源,分析发展形势,共绘发展蓝图,全面提升学校各项工作为主题,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的发展基础、发展思路、发展战略、规划实施、建设指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汤积德对各位到场的校友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他表示:各位校友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校友们对母校感情深厚,纷纷表示希望能与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是一次务实而又充满希望和期待的会议,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会议,是一次院校合作、开拓性工作的会议,对加强校友活动品质的提升,发挥分会的特色优势,丰富校友活动内容,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有极大的推动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定期组织研讨活动,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撰稿:谭睿恒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