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八)

日期:2022-08-08 08:00:00  浏览量:195  

扬帆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筑牢当代大学生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根植伟大理想信念。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的“一起云支教·阅读向未来”和“一起云支教·运动我闪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张鸿岩,来自旅游2101B班。在本次云支教的活动中,张鸿岩同学同小朋友一起阅读、运动。他称赞小朋友很聪慧,反应快,思维敏捷,对他的课程反响很不错。看到小朋友脸上的笑容,他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选择是值得的。他表示,这次的实践活动让他收益颇丰,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中我也会更加努力,同时我也会积极参加其他的实践活动,继续锻炼磨砺自己。

吴铧雯,来自电商2101B班。活动过程中,她与小朋友一起读书、运动。书中许多小故事都非常有深意和寓意,孩子从中从中受益多多还得出了不少有效的阅读方法运动促进了孩子身体发育,改善了身体血液的循环,骨骼组织也得到了更多的营养补充。她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学会了如何与孩子沟通交流,如何去鼓励孩子进步,收获颇多。

以上活动,不有利于拓宽孩子们的眼界感受到读书的乐趣进而爱上阅读收获知识,促进了小朋友们的身体发育,点燃了孩子们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现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的内涵

(撰稿:都娟 田成彤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