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十四)

日期:2022-07-30 08:00:00  浏览量:179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结合起来,让大学生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力量、砥砺品格,以正确的姿态对待历史与党史。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开展的“党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顺利完成。

王仪嘉,来自旅游管理2001B班。近日,她在洛阳市孟津区革命斗争史展览馆(即孟津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特邀孟津区麻屯镇中心校党总支书记王育松老师进行讲解。参观结束后,她深刻了解到我们青年一代要不忘过去,牢记共产党人、革命志士、爱国人士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以及他们为我们付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王仪嘉表示,我们要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发奋读书,树立远大理想,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奉献。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青年学生对党史的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还有利于青年学生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主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光辉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汇集知识力量,勇担使命担当,彰显时代青年锋芒。

(撰稿:都娟 李永吉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