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日期:2024-03-16 08:00:00  浏览量:30  

为优化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良性互动,促进校企合作积极发展,3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510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洽谈建立就业实习合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党委副书记姚汝洪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汤积德热烈欢迎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莅临交流,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与未来规划,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络与合作。接着,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现状以及员工的职业发展前景和上升空间等方面,同时表达了对能够达成校企合作的期望。最后,姚汝洪指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持续不断深化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专业实践、实习就业、人员培训等校企联动育人的有效途径,协同助推企业优质人才选用和学生高质量就业等主要问题的解决。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更有利于学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未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支持。

(撰稿:陈欣、王玉婷 责任审核:姚汝洪)

6a8f0838a45b4fd34e4d09e6e72ad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