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3-10-24 08:00:00  浏览量:281  

为了提高学院自身治理能力,广泛汇聚多方治理思路,增强民主党派以及无党派人士的凝聚力向心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23日在图书馆510教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院长乔虹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汤积德对学院近期组织管理工作作阶段性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始终是统一战线的一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学院的治理离不开各方的智慧,在这一方面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以及无党派人士的才能,努力提升学院综合治理水平。

会上,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共同表达了团结一致,共创辉煌的美好愿景。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是对经济与管理学院阶段性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统一战线成员共聚一堂民主协商的典型体现。通过本次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管理层面形成了更稳固的凝聚力,学院治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撰稿:谭睿恒 责任审核:姚汝洪)

c37e72000b7260e72e0b2d33f286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