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之星——张婷

日期:2022-11-30 08:00:00  浏览量:15  

张婷,女,贵州毕节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2101B,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负责人以及电子商务2101B生活委员。在校期间,她严于律己,端正守纪,思想端正,踏实努力,团结同学,工作认真负责,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故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学生评比活动中荣获“十一月之星”的荣誉称号

无私奉献,积极上进

张婷对待工作毫不懈怠,总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班委,她始终把服务同学放在首位,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总是十分热情地给予最大的帮助工作期间认真负责,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同时,她注重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以积极向上的风貌、锐意进取的品质、一丝不苟的作风生动地诠释了榜样的力量。

奋斗不止 拼搏不息

张婷以奋斗与拼搏的态度对待工作与生活,坚信只有通过奋斗拼搏,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对社会有益的人。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能够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做到了不忘初心,始终践行着“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校训,用实际行动获得了现在的荣誉。

力争上游,综合发展

张婷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不骄不躁,面对他人的批评和建议,仍能虚心接受并且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到最好。在追梦的旅途中,她始终坚信只有经历荆棘和坎坷的阻挠和刺痛,才有可能顺利到达铺满花瓣的路径。为此,她不断努力并且乐此不彼,并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模拟面试大赛以及职业征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她用自信和实力向更高的目标前行,用实际行动创造生命的精彩。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无论是对于现在还是未来,她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在理论学习中加以实践,用自信和实力向更高的目标前行,用实际行动创造生命的精彩。她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下去,她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越努力才能够越幸运。

(撰稿:王玉婷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