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之星——张鑫妍

日期:2022-10-31 00:00:00  浏览量:77  

张鑫妍,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就读于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门负责人、公共事业管理2101B副班长。她入校以来,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助人为乐 无私奉献

张鑫妍性格开朗、热情洋溢,她能够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学习之余,她走出校门,珍惜每一次锻炼与实践的机会,在2022年黄淮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她以积极向上的风貌、锐意进取的品质、一丝不苟的作风生动的诠释了榜样的力量。

无私奉献 积极上进

张鑫妍对待工作毫不懈怠,总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作为一名班委,她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到纽带的作用,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不管学习方面还是其他方面,都表现良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同时,她注重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在各个方面都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

刻苦磨练 力求精进

张鑫妍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比赛活动,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除此之外,她还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中,从实践中获得经验,充实自我,从而更加深刻地理解专业知识,推动学习工作更顺利进行,更好地打磨自己。

心之所向,一往无前。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大学生,她始终提醒自己要不断更新与拓展自己的知识储库,紧跟时代的步伐。在今后,她将继续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把握机会,以求展现更加优秀的自己。

(撰稿:王玉婷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