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集中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

日期:2022-04-15 09:00:00  浏览量:263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510会议室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 “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节目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主题,让大家对科技创新有了更加深入清晰的认识,对创新战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会后,领导班子与师生代表展开相关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以后的工作中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十大战略”方针政策。党委书记汤积德总结指出,要深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以创新促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云课堂的集中观看,不仅使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系统学习并努力提升了践行“十大战略”行动的专业化能力,在工作中带好头、履好职,贡献力量,而且促进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进行,深化教育改革,努力为新时代创新中原建设作出贡献。

(撰稿:陈冲 责任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