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1-09-30 08:00:00  浏览量:648  

在建校十周年之际,为加强优秀毕业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促进学院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9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并邀请往届优秀毕业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党委副支书记唐福永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积德、院长乔虹、副院长关晓铭、屈海涛、学工办主任王倩倩、教师代表赵瑞琴共同出席。

活动伊始,唐福永首先对优秀校友们的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其后乔虹院长向在场校友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招生人数、师资队伍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专业定位、行业与企业合作、毕业生发展前景等方面与校友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母校5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并对学院未来发展争相建言献策。最后,汤积德书记讲到,除了奋斗,别无选择我们学校精神也是我们黄淮人、经管人奋斗精神,我们相信未来学院一定会因为有了各位校友感到骄傲和光荣希望各位校友常回看看,也希望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各位校友的事业蒸蒸日上!

此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历届毕业生的交流,增进了校友们和学校的感情,而且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在学院发展中起到的推进作用

撰稿:杨可剑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