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1-09-28 10:03:54  浏览量:357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持续查纠“四风”,按照学校相关要求,927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系列以案促改活动。

9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汤积德,院长乔虹,副书记唐福永,副院长关晓铭,屈海涛,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上,汤积德传达了“酒驾醉驾”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就以案促改专题讨论会、党员大会、全体教工会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学习讨论、对照反思、签订承诺书等多种方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党纪党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

927日下午,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典型案例,针对案例谈感想,签订承诺书。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坚决抵制酒驾行为,用自己一言一行去维护党员形象。
   9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会。会上,唐福永领学了《关于在全校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汤积德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查摆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跟踪问效。全体同志要围绕典型案例,深入学习讨论,搞好对照反思。要以案明纪,增强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维护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撰稿:赵罗汉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