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日期:2021-05-27 00:00:00  浏览量:259  

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5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414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特邀金地物业管理集团、百腾、博尔捷企业集团、伟光汇通集团以及京东五个企业进行校园招聘宣讲。首先,主持人对五个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总体情况。然后,五个企业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广大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招聘需求、薪资待遇以及校招计划等。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与招聘单位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解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多家公司还现场对有意向学生进行了面试。宣讲结束后,毕业生纷纷表示从宣讲中学习到了很多职场小技巧,且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精准匹配对接的平台,也推动学院的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更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杨可剑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