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百年圆梦·见证辉煌” 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丰收硕果

日期:2021-05-25 00:00:00  浏览量:441  

525日,百年圆梦·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决赛在河南广播电视台第8演播大厅成功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沛、张家伟、蔡文娇、练晨煦四名学生组成的奉献队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百年圆梦·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是河南省省委统战部、河南省台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2021年中央、全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由河南省台办牵头组织举办,内容涉及党史知识、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两岸关系发展、《反分裂国家法》、《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等知识。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与,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4名学生在全市脱颖而出,通过网络初赛,代表驻马店市参加由全省10个地市代表队出席的决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校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又一硕果,旨在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准确把握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及时了解台海局势变化,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为维护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做出积极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张军振 审核: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