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演讲比赛

日期:2021-05-11 08:00:00  浏览量:327  

为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拒腐防变意识,构筑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5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414举办党风廉政演讲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委阵容后,第一位选手开始了自己的演讲,她的演讲紧扣主题,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随后,其他选手逐个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党风廉政演讲比赛经过前期预赛和半决赛,13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围绕“强化清廉 实干担当”主题,讲述感人的先进人物与事迹,分享廉洁自律感悟,抒发廉政建设心声,畅谈心得体会,精湛的演讲技巧和真挚的情感流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精彩角逐,由评委团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赛后,参赛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政治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把比赛成果转变成点燃激情、创先争优、追赶跨越的具体实践,以楷模为榜样,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

向上的工作作风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形象。努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党风廉政的认识,不仅给经管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也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精神,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撰稿:张静媛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