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04-30 22:56:59  浏览量:486  

阳春三月闻花香,经管四月斗志昂。428日上午,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在驻马店市体育馆正式开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体和学生团体积极报名参与。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由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学生组成的近400人方阵,身着统一服装,进行啦啦操表演,富有动感的舞姿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随后,我院百人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优美的舞姿、铿锵有力的步伐,充分展现经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后,我院教职工组和学生组运动员代表走进赛场,参与100米短跑和1500米中长跑以及三级跳远、铅球、跳高、篮球保龄等运动项目,感受运动之乐、竞技之趣。比赛中,经管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努力发挥最好水平。场边战鼓隆隆,旌旗飘飘,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比赛场面引来声声赞叹。其中,在男子4×400米和女子4×400米决赛中,我院选手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以顽强的意志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分别获得两项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经管学子迎难而上、勇争第一的精神面貌。

最后,我院荣获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自428日起,为期三天。据悉,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16名教职工和40名学生参与到各项比赛中去,他们秉承着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的参赛理念,最终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本次运动会彰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的同时,也获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撰稿刘焕珍 审核唐福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