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就业招聘会

日期:2020-12-28 10:51:18  浏览量:281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12日在图书馆412教室举办就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我院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同时我院特地邀请到驻马店天龙大酒店同我院进行联动招聘培训。

驻马店的天龙大酒店是经国家计委、国家外经贸委、国家旅游局批准立项、建设的中外合资商务酒店,已于20001028日荣膺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天龙大酒店内部有豪华舒适的设施,温馨典雅的环境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条件优越。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已与该用人单位进行过面对面的实地交流,充分了解天龙大酒店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通过酒店就业培训人员的指导培训,参会的应届毕业生与他们亲切交谈,就此了解到学生的就业期望。培训人员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当今时代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好政策导向,及时转变就业观念。

通过本次就业招聘会的召开,我院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缓解。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一直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离校不离线、服务不间断为主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实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将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我院毕业生纳入就业服务范围,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使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我院毕业生在年底前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

                 撰稿:严京欣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