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军振开展线上党课

日期:2020-05-10 22:47:19  浏览量:257  

为做好疫情期间党员教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5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军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利用钉钉平台讲授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课上,张军振带大家学习思考:疫情大考,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领会了什么?我们能做什么?随后,张军振总结了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临一线的情况,以及医务工作者、科技工作者、建筑工人、军人、社会各界广大民众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并指出中国人民在疫情期间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展现了伟大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这些伟大的民族精神为我们取得抗疫的阶段性胜利提供了弥足珍贵的力量。最后,他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在这次疫情大考中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念。

张军振表示这次疫情大考是对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现实检验,希望大家能深切领会和发扬中国精神,坚定信心、扛起责任、践行初心使命,相信我们一定能交一张合格的答卷。

通过此次线上党课,让同学们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感受到强大的中国精神,使同学们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员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杨可剑、郑晓涵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