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云端”招聘会

日期:2020-03-21 10:44:35  浏览量:218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十分严峻。为保证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将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724日,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云端”招聘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参与会议,通过会议了解学生诉求、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会议上,院领导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就业有关流程和相关帮扶措施。介绍并分析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多投简历,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网络招聘会,时刻留意学院推送的招聘信息,并多向辅导员沟通联系,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工作。

  同时,学院领导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展开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就业。院领导强调,希望大家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并指出目前毕业论文答辩已经结束,就业已经成为同学们所要面对的最急迫的问题,希望大家就业工作提上日程。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主动提出自己的疑问,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当场答疑。

  疫情期间,我院多措并举,依托互联网为毕业生的求职就业保驾护航。我院多次召开线上会议部署就业指导工作,通过网络及时向学生推送优质招聘信息,并及时对有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就业帮扶。此后,我院还将继续完善和落实各项就业工作部署,帮助更多毕业生走好求职就业的第一步。

         撰稿:刘焕珍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