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云开学” 相聚在“云端”

日期:2020-03-01 18:02:20  浏览量:464  

线上“云开学” 相聚在“云端”

 

3月1日上午8点30分,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在图书馆南楼410会议室,与各自在家的全院师生共同见证了黄淮学院历史上第一次“网上开学”。


党委书记李国胜以“与人民共命运 与祖国共成长”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教育课,坚定了全院师生战胜疫情、早日重逢的信心。校长谭贞以“在线教学抗疫情 携手并进共成长”为题的讲话,带来了对全体师生的深切关怀和对线上教学的殷切期盼。


下午4时,学院各班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按时召开网络班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不同班级参加网络班会。在近2个月的分离后,师生在“云端”再次相聚,同学间说不尽的思念,师生间道不尽的牵挂。网络班会按学院要求,对疫情中的个人防护、线上教学、健康打卡、返校相关规定等具体内容做出安排和部署。

正如李国胜书记在讲话中所说,“疫情的阴霾终将过去,美好的春天正悄然来临”。目前,抗疫阻击战尚未结束,我院师生将延续“开学第一课”中的精神风貌,在艰难险阻中保持坚毅,在惊涛骇浪中坚持从容。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新的学期已经开始,经管师生将切实履行各自的职责,静待太阳的升起,共迎春天的到来。

(撰稿:关晓铭 张骞  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