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日期:2019-11-06 08:31:36  浏览量:633  


1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红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510会议室,宣布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调整决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王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红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任职调整的决定:丁如剑同志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乔虹同志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 

杨耀华指出,此次配齐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是学校党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学校全局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实际出发,经过充分酝酿和严格组织程序慎重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高度重视。他代表学校党委对经济与管理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在“学悟思践”上下功夫,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要讲团结、聚合力,建设一个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打造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抢抓机遇,勇担责任,从人才梯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入手,科学谋划经济与管理学院可持续性发展新思路;四是要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打造名师队伍,巩固特色专业,形成独有品牌,增强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学院各方面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   

随后,丁如剑、乔虹分别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发言。丁如剑表示,非常感谢校党委的信任,非常荣幸地被选派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担任书记,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的任命决定。一定与乔虹院长、班子各成员同心同德、精诚合作,带领全院党员及教工勤奋拼搏,真抓实干,按照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将党总支建成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为学院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乔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欢迎丁如剑书记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丁书记的到来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党建工作力量。如今被任命为学院院长,将与丁书记一道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抓好落实,以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明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努力将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将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王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领导班子的调整,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长远发展的关心与重视,希望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尽快转换角色,放手大胆工作,履职尽责,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学院全体教工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特别是支持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上下一心、团结奋斗,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齐心协力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面发展。

                        (撰稿:关晓铭 张骞   审核: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