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星代表选拔赛决赛

日期:2019-11-01 06:56:22  浏览量:363  

  为进一步为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顺利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初心、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1031日晚,我院在图书馆416教室开展了“青春健康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主题星代表决赛选拔,辅导员王倩倩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倩倩老师从活动目的、活动内容、开展意义等方面切入,并激励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课外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全方位的参与度提升自己,打造我院新一代综合素质高度发展的青年大学生。随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顺序名单,各个参赛人员依次进行了才艺大比拼。期间,每位选手通过讲、演、唱等形式的结合使现场表演生动活泼,同时每位同学的精彩表演也是我院文艺事业蒸蒸日上的一个好兆头。最后,经过慎重筛选、讨论,公布了最终星代表人选。王倩倩老师说,这是经管院系在举办这么多次心理健康活动以来比较周密的一次体验,星代表的评选是同学们才艺的展示,也是在为以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做出应有的前期筹备,是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王倩倩老师的讲话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此次星代表的选拔历时一周时间,从前期宣传、期间参赛选手的积极筹备到今天的决赛,活动气氛无不热情洋溢。

   星代表选拔不仅仅是心理健康维护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重视学生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系列教育活动的生动再现。

撰稿人:李以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