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日期:2019-10-24 21:26:27  浏览量:320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帮助19级的同学们排解一些入学的不良情绪,放松身心,我院就业心理部于102223日晚在足球场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由志愿者带领19级各班同学一同进行。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根据各自队员的设计,带领大家摆姿势,拍了一张暖暖的集体照。随后,进入了游戏环节,共准备了三个游戏,第一个是小蜜蜂,被抓到的同学要表演节目,其中一位被抓住的女同学为我们演唱了十分动听的歌曲;第二个游戏是老鹰捉小鸡,由两位男生扮演老鹰的角色,其余同学分成两队充当母鸡和小鸡的角色,大家在篮球场上自由的飞奔追逐,充满激情;第三个游戏是丢瓶子,同学们围城一个大圈,与丢手绢相似,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同学们都积极的融入这此活动,并表演了许多有趣的节目。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歌曲,歌声悦耳悠扬,回荡在南区篮球场。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这些游戏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愉悦了大家的身心,为我院新生以更积极向上的心态来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

                                                                                                            撰稿:韦倩倩、刘潇蔚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