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传爱社会 我学院践行主题教育走进市福利院

日期:2019-10-15 00:00:00  浏览量:429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日,我院组织金融1801B专业学生开展"守护折翼天使"志愿服务活动,为残障儿童送去了玩具和食品等生活用品,将爱与温暖送到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表演了提前好的排练节目,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进行互动游戏,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欢笑连连。现场的10余名残障儿童紧紧牵着志愿者的手,一起合唱儿歌,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志愿者的欢迎和喜爱。

    我院通过将主题教育延伸到弱势群体,使广大师生思想受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也体现出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以拳拳之心为残障儿童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共同关心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撰稿人:王倩倩  李凡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