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我院特邀绿地集团开展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0-06 09:07:55  浏览量:279  

   为把控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使大学生把握就业机会,我院于105日晚在314教室开展了绿地集团专场招聘会。16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

   活动伊始,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集团代表用PPT的形式全面的向学生们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紧接着重点强调公司的发展道路,坚决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说明了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为大家介绍绿地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指出绿地集团是有史以来在美国及澳洲房地产投资规模最大的中国企业。他们通过对企业的讲述,以此告诫同学们要深思熟虑自己的就业岗位,珍惜自己还是在校生的身份,不要目光短浅,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意义。然后,负责人通过讲解详细介绍了企业在分区工作、职业发展通道、招聘岗位等方面所具备的优势。最后,对方以企业工作相对我院专业对口的优势招贤纳士,他们又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给同学们灌输新的就业形势。大家积极踊跃提出问题,结合自己的专业所学刷新了就业观念,最后双方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此次招聘会是对于绿地集团的一次人才交流,提高我院学生对就业形势的把控、端正大家的就业态度、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也为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态度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

                                   撰稿人:李 以  审核人: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