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6-13 21:43:26  浏览量:365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6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13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中国平安、青岛三利集团等企业到学院宣讲、招聘。

招聘会上,中国平安、青岛三利集团等企业通过海报宣传、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各自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本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经理助理、行政管理、市场运营、电子商务、企业管理、销售策划等相关领域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部分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在宣讲会结束后,企业组织了面试。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与招聘企业负责人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和用人需求,仔细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意向,并鼓励毕业生踊跃参与,把握就业机会,用人单位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认真部署并推进相关就业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指导和就业创业活动,积极邀请专业对口用人单位到学院开展宣讲会和招聘会。为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进行,学院积极和用人单位进行协调,从场地安排、联络接待、后勤保障多方面周密安排,通过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等线下方式,微信、QQ群等线上方式动员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发动非毕业班学生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争取实践锻炼机会。

通过专场招聘会,我院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参会企业提出要共建就业基地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企业与学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了,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与更加优质的就业岗位。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