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19-04-14 20:23:15  浏览量:496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共产党员,48日至411日,我院组织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了四个专题内容的党课,分别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辅导员唐福永,胡亚光作专题授课,我院1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胡亚光通过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入党的基本流程,成为一名党员的原因,学习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唐福永围绕党的主旨、党的任务等问题做出详细阐述;张水成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上重视入党培训,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听取辅导报告,珍惜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汤积德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精彩的PPT,为大家讲解了党章的具体内容,学习党的基本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和基本准则,深入了解建党以来我们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系统学习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进而学以致用,以知促行,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

(撰稿:赵宁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