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博士导师Talat Nazir应邀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9-03-05 09:56:29  浏览量:461  

226日下午,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博士导师Talat Nazir博士在教师发展中心作了题为“巴基斯坦高等教育与国际合作”的报告。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处副处长喻淼主持。

Talat Nazir博士就巴基斯坦的高等教育制度、研究生培养体系、国际交流情况、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招生政策等作了系统介绍,并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

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是巴基斯坦的一所公立大学,总部在伊斯兰堡,在巴基斯坦综合排名全国第三,2017年亚洲大学综合排名1902018年,我校与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目前有6名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硕士研究生在我校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