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占兵博士获驻马店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项目资助

日期:2019-01-08 19:10:23  浏览量:934  

日前,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下达《关于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实行项目资助的通知》,我院韩占兵博士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学术造诣,对本专业学科发展突出的贡献及在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方面取得突出成就,成功入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项目,获得理论类项目资助。

“四个一批”是驻马店市为适应宣传文化事业发展需要,在宣传文化系统内选拔的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大的专业成就、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一批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贯中西、联系实际的理论家;一批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反映生活、受到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一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社会责任感强、精通业务知识的出版家;一批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祖国和人民、艺术水平精湛的作家、艺术家。“四个一批”是宣传文化系统的一项人才工程。此次项目资助是在全市“四个一批”人才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经过市委宣传部组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后,最终确定18个资助项目。

 

                                      (撰稿:韩占兵 责任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