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日期:2018-12-28 10:08:17  浏览量:73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充分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227日晚在音乐厅举办经管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副院长乔虹,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出席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且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七点左右,工作人员开始安排观众依次入场,参演嘉宾在幕后紧锣密鼓进行演出前最后排练,相关工作人员调整音响和舞台灯光。七点半,演员各就各位,准备就绪。晚会进入最后倒计时,紧接着屏幕上放映学生会各部门准备的元旦祝福视频。

音乐响起,由经管学生会部长与SK街舞社带来的融合国粹与嘻哈元素的舞蹈《我的新衣》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紧接着,备受关注的古风舞蹈《大鱼》唯美演绎,让人眼前一亮,意犹未尽;歌曲串烧《喵小姐只要平凡》深情款款,温暖人心;小品《超级英雄》语言风趣幽默,重温儿时英雄梦,引发回忆杀;舞台剧《秦淮景》融合影视作品、戏剧及朗读等元素带我们重回战争纷飞年代巾帼女子不让须眉的慷慨就义;汉服走秀《大国衣冠》更是迎合了当下传统文化复兴热潮,给人以视觉享受。晚会进行中,台下观众与节目互动融为一体,屏幕弹幕祝福源源不断,更增温馨。晚会进行大半,我院优秀创业学生邵帅更是以成名作《写给黄淮》将节目推向高潮;团剧《这个YOUNG》以大学日常生活为载体生动演绎青春无敌。晚会圆满结束,全场掌声雷动。随后,我院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撰稿:索彩玉  审核:汤积德)

IMG_3809

IMG_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