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12-12 16:06:50  浏览量:436  

为响应全国学联学生会改革的浪潮,提高学生会工作能力,创建文明校园,123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生活部承办的学生座谈会于图书馆416教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大一大二各班班委与学生会代表储广同、李亚楠、胡鸿烈、屈素素等人。

会上,各班班委从活动务实性、时间安排、灵活性、工作透明度四个方面传达了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同学们指出学生会要脚踏实地,不搞面子工程;合理安排活动时间,给大家留出充足的学习时间;提升工作的灵活性,在不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灵活处理各项工作;及时公示工作的落实信息,提高工作的透明度。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我们意识到,我院学生会工作目前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必须拿出刀刃向内、刮骨疗伤的自我革命精神,采取针对性改革举措,从严从实管理监督,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同学们认可的学生会组织队伍。

此次座谈会为同学们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改善学生学习环境,促进学联学生会改革,优化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学生会代表们认真做了总结,及时传达给领导并积极改进。

(撰稿:李以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