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水成带队看望慰问学生自主创业明星邵帅

日期:2018-12-07 10:10:33  浏览量:881  

1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在辅导员韩淑华、胡亚光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丹尼斯写字楼的解忧音乐工作室,看望慰问公司创办人——我院学生自主创业明星、创新创业特别奖获得者邵帅。

张水成在参观了解忧音乐工作室后,与邵帅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在自主创业和音乐创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醒他要创业的同时也要紧抓学业,学业创业两不误,脚踏实地实现人生理想与抱负,并希望他今后能继续勇往直前、敢于拼搏,为广大莘莘学子做好表率。张水成表示,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院系和学校会一如既往地给与他大力的支持与帮助,为他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并以他为荣。

随后,邵帅向张水成书记一行介绍了他的创业历程、工作室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深情演唱了他创作的歌曲《写给黄淮》,以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创新创业的关键在人才,学校会厚待每一位怀揣创业理想的大学生。”这是张水成在此次慰问中反复强调的观点。今后,对于初创者,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孵化扶持力度,营造更加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帮助心怀创新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梦想成真、人生出彩。

(编辑:胡亚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