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课程建设报告会

日期:2018-11-16 08:30:37  浏览量:524  

11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510会议室举行了课程建设报告会。学院邀请到我校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处长陈兆金教授到会做了“课程建设的主要内涵与基本环节”的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与学科带头人、各门课程建设主持人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赵占平主持。

陈兆金首先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我校率先开展院系级课程建设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认为这项举措对于更好地促进我校课程建设活动开展,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陈兆金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现有的20门课程建设基础上,加大投入力度,争取在近两到三年内把更多课程尤其是各专业的核心课程纳入到建设范围中,并做到科学、合理、高效,形设成一批有代表性的建设成果。

为了帮助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师更好地进行课程建设,陈兆金分别从课程建设的重要性、课程建设的层级、课程建设的基本环节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陈兆金的精彩报告,为广大教师如何科学有效地进行课程建设厘清了概念、指明了方向、深化了认识,受到了广大教师的一致赞扬。

 

            (撰稿:王旺青         责任审核:张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