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8-11-02 09:49:18  发布人:经济管理系  浏览量:121

924日,我院在图书馆510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受邀主讲。团总支副书记赵罗汉及第十五届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水成高度赞扬了学生干部对我院发展的积极作用。他结合自身学生时代做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从勤奋、以身作则、责任心、信心、能力、团结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勉励学生干部要以热情与勤奋得到老师同学的认可,因责任心与能力得到同学们的拥护与支持,要戒骄戒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发扬正能量的精神品质,为我院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听完张书记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与态度,拿出实际行动服务老师与同学,超越自我,创造出成绩,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TIM图片20180918102452

TIM图片20180918102501

(撰稿:许翱鹏 审核:汤积德 )

 

核发:0 点击数:1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