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8-11-02 09:07:31  浏览量:262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11月1日,我院志愿者联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志愿汇”志愿服务平台在中区艺术广场开展学雷锋活动。

上午,我们的志愿者来到驻马店市区的街道上,为辛勤的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爱心早餐。环卫工人们接过了早餐之后隆重的对我们的志愿者表示感谢;而我们的另一批志愿者也在黄淮学院北区路口进行执勤、维持交通秩序,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在中区艺术楼广场,我们的志愿者与驻马店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发起义务捐赠活动,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统计,同学们捐赠的衣物与各类日用品达到一百多件,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献上了来自黄淮学子的爱心。

通过此次雷锋活动,让同学们重新审视在新时代的我们应该怎样学习雷锋。雷锋活动应开展到平常,不学偏、不变形、不流于形式。雷锋同志虽已离我们远去,但是,雷锋精神却是历久弥新,不会被人们淡忘,也始终未曾远离我们,还不断导引着社会良好道德风尚

(撰稿:张猛闯   审核:汤积德)

TIM图片20181027192135

TIM图片2018102719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