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感恩黄淮”朗诵比赛

日期:2018-09-30 14:43:37  浏览量:714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如热爱黄淮、感恩黄淮、奉献黄淮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我院于9月29日在图书馆510党员活动室开展“感恩黄淮”朗诵比赛。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副院长乔虹、赵占平担任评委。

赛前,学院广泛动员教职工参加,胡亚光、宋瑞、韩淑华、刘清扬等6名教师报名参加。

比赛伊始,唐福永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参赛教师按照抽签次序,以自信大方的形象,热情饱满的精神,创意丰富的形式,富有韵味和表现力的吟诵,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作品的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表达对黄淮的热爱,有的歌颂理想、有的赞美奉献。在优美的文字,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着我们走进黄淮人的内心世界,了解黄淮人心路历程。

经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胡亚光、宋瑞荣获一等奖,韩淑华荣获二等奖,刘清扬获得三等奖。

 

                 (撰稿:许翱鹏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