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18-09-07 08:56:47  浏览量:1136  

95日,为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118教室召开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韩淑华老师担任主讲,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主持。

宣讲会伊始,张水成简单阐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讲述了过去校园里的真实案例。随后,韩淑华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例子描述了大学生活,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讲述事例的过程中,韩淑华穿插了许多心理学知识,并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地向各位新生做出了阐释,倡导新生以健康、积极、主动的心态拥抱大学生活。

韩淑华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独特的人格魅力给学生带来了一场心理健康教育的盛宴,用扎实的理论和丰富的实例引导学生如何在大学里做自己的主人,帮助学生建立为人处事、适应环境的健康新理念,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撰稿:许翱鹏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