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8-08-19 09:21:14  浏览量:1020  

    2018年6月29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为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8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南楼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副书记汤积德、副院长赵占平、乔虹、全体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张水成主持。

    会上,张水成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张水成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贯彻省委要求的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张水成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新路,彰显自身特色,把“四个着力”重大要求作为让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的根本遵循,为建设高质量的教职工队伍提供政治保证。(撰稿:郭可珂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