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2018-06-24 18:22:08  浏览量:523  

6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团总支书记唐福永、副书记赵罗汉,团总支委员,老团员代表、全体新团员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新团员佩戴着团徽,在老团员代表张茜茹的带领下,伴着雄壮的团歌,面对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团员代表展示团旗并给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及团徽。

老团员代表张茜茹同学发言,向各位新团员表示祝贺,寄语新团员要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青年团员精神、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新团员代表宋俊华上台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唐福永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全体团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希望新团员们能够增强团员意识,刻苦学习,严于律己,顽强拼搏,作为一名新团员一定要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的言行来实践誓词,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勤奋学习的模范,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

此次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参加入团仪式的同学们经历了一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的为祖国效力。

 

 

 

 

                                      (撰稿:李雯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