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团学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8-06-07 08:37:37  浏览量:495  

      10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会在510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团总支副书记赵罗汉及团学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水成指出,团学干部作为学生的中坚力量,为我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对我院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担任团学干部也是一笔财富,不仅能锻炼组织沟通、表达、协调等能力,也能使自己更加了解社会,适应社会,使自己成为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他要求团学干部要有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日常工作既要讲纪律讲原则,也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团学干部也要互帮互助、共同提高,既要关心服务他人,也要提高自己,勇于面对失败、勇于承认错误,以身作则。

       此次培训会统一了团学干部的思想,为今后团学工作明确了方向,为我院学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赵婷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