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云南、广西回访毕业生

日期:2018-06-07 08:35:12  浏览量:542  

为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1220日至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8名教师分两批赴云南、广西两省回访毕业生。

汤积德等四名教师赴昆明看望了创业代表黄培冲同学。黄培冲详细介绍了公司创业历程和发展前景以及参与的项目,并对母校长期关心自己的创业表示感谢。汤积德希望他发挥创业引领示范作用,在适当的时候能回母校给在校的学院学生交流创业经历,带动学院其他同学敢于创业、勇于创业。之后,回访团赴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看望了10名研究生,赴中国青年旅行社、樊登读书会、昆明致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看望了我校毕业生代表,每到一处,回访团都召开座谈会,与我院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生活工作情况,并就我院教学、人才培养、就业政策、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谈。

  唐福永等四名教师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财经大学看望了8名研究生,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状况,听取了他们对我院教学及就业工作的建议。

此次回访,是我院推进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一项工作,对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撰稿:张亚萍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