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赛前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8-05-17 08:41:01  浏览量:466  

51620时,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赛前培训会在创业园如期进行。

培训会开始,企业模拟经营协会副会长李永辉同学向在场观众介绍了一些有关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事宜,并与到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心得体会。他现身说法,根据自己在企业模拟经营协会两年的工作经验,为到场的同学介绍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关于比赛流程、比赛形式、评审方法、注意事项等多方面的大赛信息。从大赛的细微之处出发,让在场的同学对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有了更加详细和充分的了解。

现场提问环节,由副会长李永辉给选手答疑。现场氛围活跃,许多选手就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提问,李永辉同学详细地解答了选手们提出的问题,与在场的同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获取了较好反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可以说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成功铺垫。本次培训会使到场的同学更加了解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种种事宜,也解决了大家对评审方法、比赛流程等方面的问题。预祝参赛选手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李永辉 审核:汤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