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占风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日期:2018-05-14 09:09:37  发布人:经济管理系  浏览量:353

为了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推进教学与科研水平的提升,2018511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占风教授莅临我校,在图书馆314教室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乔虹主持,金融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学生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李占风教授以“计量经济学模型体系”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回归模型、时间序列模型和大数据模型,并基于金融发展问题,探讨了各种模型的应用实践。李占风教授由理论到实践,由课本到现实,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在场师生对计量经济学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整场报告会精彩纷呈,氛围活跃,令在场师生深受启发。

李占风: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中国数理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统筹法优选法学会高校分会副理事长。

 (撰稿:赵健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0 点击数:3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